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我院开展春节前行政业务大查房

来源: 时间:2023-01-19点击数:

新春将至,为切实做好春节假期期间医院医疗救治、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医疗环境,使患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9日上午,党总支书记宋宇、院长库建伟带领院班子成员及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临床一线,进行春节前行政业务大查房。

此次查房围绕各科室医疗安全、院感防控、设备使用、药品储备、消防安全、后勤保障等重点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检查过程中,党总支书记宋宇代表班子对春节期间全院的医疗、护理、门诊、消防安全及行政后勤保障工作做出详细部署,要求各科室一是要合理安排假期值班工作,调配好医务人员,落实好值班值守。二是畅通绿色通道,全力做好急危重症患者救治工作。三是要提高警惕,发现隐患及时上报、立即整改,为患者营造安全有序的诊疗环境。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大查房,进一步规范了医院各项工作,强化了职工“安全生产无小事”的责任心,确保住院患者和全院职工能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佳节。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