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我院启动“爱岗敬业 爱院如家 争做优秀职工”主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3-10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凝聚力与向心力,引导全院职工大力弘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激励大家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积极投身医院建设,3月3日,我院启动为期9个月的“爱岗敬业、爱院如家,争做优秀职工”即“两爱一争”主题活动,并召开动员会。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参加会议。

院长库建伟首先宣读了《南阳医专三附院关于开展“两爱一争”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活动开展的目的与意义、具体的实施阶段和活动内容进行了解读。他指出,爱岗指热爱自己的岗位和本职工作;敬业,是要对自己所从事的职业、事业充满敬重和敬畏,敢于为自己的事业兢兢业业、一丝不苟、无私奉献;爱院如家,是要牢固树立主人翁责任感、把自己的荣辱和兴衰融为一体,把医院当作自己的家一样去爱护。爱岗、敬业、爱院,三位一体,互为基础,互为体现。只有爱岗、爱院、敬业,才称得上是一名合格的三附院人。

“两爱一争”主题活动自今年3月正式启动,9月底结束,分为动员部署、组织实施、总结完善三个阶段。活动以“两爱一争”大讨论、“爱岗敬业、爱院如家、争做优秀职工”演讲比赛、岗位能手大赛、服务能力大提升等活动为载体,以改善服务态度、狠抓行业作风、提供优质服务,增强职工爱院、爱岗意识为重点,使“爱岗、爱院”成为全体职工的共识与行动准则。活动最终将评选出岗位能手、最美服务之星、文明服务示范窗口等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人和科室予以表彰。

党总支书记宋宇要求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活动的开展,组织职工深入参与,共建“爱院如家”的浓厚氛围,激发全院职工甘心奉献的职业精神,打造一支“关爱患者、无私奉献”的高素质队伍,实现医疗服务质量和效率“双提升”。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