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我院全力做好高考医疗保障工作 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来源: 时间:2021-06-09点击数:

又到了一年一度高考季,为认真做好2021年高考医疗保障工作,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高考安全有序,助力莘莘学子圆梦。南阳医专第三附属医院(示范区人民医院)根据上级安排,承担第二十三中学的高考考点医疗保障工作。

医院对此次高考医疗保障高度重视,抽调业务水平高、工作责任心强的医护人员组成保障团队。随时应对考生身体不适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为广大考生顺利完成护航。

医院接到任务后就制定了医疗保障方案和突发事件处置流程、预案,提前进行了医疗保障物资准备工作,并开展了相关演练。根据近期的天气状况,保障团队除准备了常规药品外,还配备了防暑降温急救药品、外伤处置用品、氧气等,以应对突发事件的发生,并配备一辆救护车停靠在学校门口,随时待命。

截至目前,我院负责保障的考场一切正常,没有意外情况发生。

“希望所有的考生都能够高水平发挥,顺利安全完成考试,升入自己理想的大学”。医疗保障的医生张奇表示,看到考生们高高兴兴地走出来,一天的辛苦感觉值了。

供稿:党政办 尹岩

编辑:韩新彩 审核:尹岩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