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 正文

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1-11-20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党总支书记宋宇就全会精神实质向大家进行深入解读。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士林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中层干部及各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党总支书记宋宇强调全院各科室、各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确保全会精神在全院落到实处。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学习领会百年党史奋斗形成以及“四个伟大飞跃”“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把全会精神融会到思想中,体现到为病人服务中。二要着力丰富学习形式。各支部、各科室充分利用晨会时间、“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专题交流会等形式,融会贯通的学、原原本本的学,引导大家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时的讲话精神,考察南阳时的讲话精神及南阳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断促进工作落实、落细。三要做到学用结合。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医院发展各方面,加强对病人服务理念的提升,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落实医院发展有机融合,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