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 正文

我院开展“建强副中心 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情况

来源: 时间:2022-08-26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南阳以高效生态经济为引领、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若干意见》,进一步动员全市党员锚定奋斗目标、坚定必胜信心,为实现“绿色崛起、美丽富民”,建设现代化省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增光添彩。8月25日上午,我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围绕“建强副中心,党员当先锋”的主题要求来到白河街道珠江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兵分两路,一队来到社区步行街向商户和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积极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针对门前乱摆乱放的商户,详细耐心的讲解门前“五包”政策。另一队手持扫帚、夹子、铲子、喷绘深入分包路段,开展创文宣传、卫生清扫、摆放车辆、疏导交通等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进创文工作开展。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区创建活动的认识,提升了居民对创建工作的参与热情,营造出了浓厚的“创文”氛围。参与的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坚定必胜信心,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精神,用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日常工作中去,为现代化省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