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学雷锋、庆三八”义诊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3-06点击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3月3日上午,南阳医专第三附属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参加中共南阳市纪委、南阳市监察委员会联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姜营街道姜营社区开展的"学雷锋 迎三八"义诊、健康宣传活动,让广大居民群众在家门口获得更优质、便捷、实惠的医疗服务。

本次义诊活动包括免费测血压、免费测视力、眼底病检查、纯音听阈测定,耳内窥镜检查、健康咨询、日常疾病防护知识宣讲和疑难杂症的预防指导等多项内容。义诊现场,心血管内科、骨科、眼科、耳鼻喉科等多个常见病专业类别的专家坐诊。专家们一边耐心倾听患者的诉求,一边询问病情及症状,并发放精心制作的科普宣传页,为过往村民讲解疾病的预防、治疗、药品服用等方面的知识,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旨在以“学雷锋 迎三八”为契机,大力弘扬我院无私的奉献精神,热心公益事业的光荣传统,让雷锋精神永存,向辖区百姓送去关怀和温暖。同时借助义诊的方式,充分发挥三附院志愿者服务作用,弘扬时代精神,展现医院风采。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