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医专三附院举行2008年团拜会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1-03-02点击数: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喜迎新春佳节之际, 1月31日下午医专三附院在锦江南生态园举行“迎新春、绘蓝图”2008年春节团拜会,院领导及全体职工、离退休老专家齐聚一堂,欢度新春佳节,共绘医院宏伟蓝图,展望南阳医专第三附属医院的美好前景。

参加团拜会的有:南阳医专校长、党委副书记方家选,校党委副书记张金虎,党委委员、副校长梁心武,三附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刘旭,副院长孙国华,副院长陈广军等。

刘旭院长说,2007年是我院发展的关键一年,在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我院领导及全体职工辛勤工作,力排万难,终于开拓出我院崭新局面,为2008年我院快速、稳定、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物质基础和社会基础。2008年我院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积极的行动使我院的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力争圆满完成校党委给我院下达的目标任务,这需要我院领导和全体职工更努力、更投入、更积极的工作。为了明天我们能更好地生活和工作,为了明天我院辉煌的发展,让医专三附院的全体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牢记“厚德、诚廉、精医、济民”的院训,共同建设我院的美好明天。

南阳医专校长方家选在讲话中代表校党委向我院领导及全体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大家表示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方家选校长高度评价我院领导带领全体职工不畏艰难险阻,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使我院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院职工团结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全院职工的心血和汗水。方校长对上一年我院工作充分肯定,同时对2008年我院工作提出了更高的目标和要求。方校长说,只要广大职工紧紧团结在院领导周围,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技术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努力提高我院的服务质量,大力搞好对外宣传,不断提高我院在周边群众心目中的形象和地位,医专三附院一定能在2008年创造更大的辉煌。方校长表示,三附院人员编制、土地房屋置换等束缚医院发展的问题已纳入校党委议事日程,相信事情会得到妥善、圆满解决,会场响起阵阵热烈掌声,到会职工备受鼓舞。

回顾2007年我们跨上新台阶,备感振奋;展望2008年,我们重任在肩,信心满怀。医专三附院人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开拓创新,务实重干,使我院的发展像芝麻开花――节节高。

随后,我院组织了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演出,精彩节目让人应接不暇。最后,南阳医专第三附属医院春节团拜会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