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枣林社区居民免费耳鼻咽喉体检开始了

来源: 时间:2020-07-31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医共体中医疗资源下沉基层,近距离服务社区百姓,让百姓在家门口看名医。自8月1日起,我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在枣林社区居民服务中心正式开诊,并在8月份免费为枣林社区居民免费耳鼻咽喉体检1个月。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李振刚为患者检查耳朵

 

我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拥用内窥镜影像工作站系统、耳鼻咽喉科多功能工作台等国内外知名牌设备。擅长治疗中耳炎、中耳乳突炎、鼻炎、鼻窦炎、鼻息肉、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部及头颈部肿瘤疾病的诊断及手术治疗等。

开展特色手术有:内窥镜下低温等离子扁挑体、腺样体摘除术;鼻内窥镜下鼻腔泪囊吻合术;纤维喉镜下良性肿物摘除术;鼻内窥镜下鼻腔、鼻窦手术;耳内窥镜下鼓膜及中耳微创手术治疗等。

科室咨询电话:0377——62238672/13137089266。

李振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中共党员。擅长治疗:中耳乳突炎、扁桃体炎、鼻腔、鼻翼、咽喉、声带、头颈部等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重症的诊断及内窥镜下微创治疗和小儿鼾症(扁桃体肥大、腺样体肥大)的内窥镜下微创治疗。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