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万物更新,喜迎元旦——南阳医专第三附属医院(南阳市示范区人民医院)元旦献词

来源: 时间:2021-01-01点击数:


值此元旦佳节、华夏同庆、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南阳医专第三附属医院(南阳市示范区人民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医院发展建设的各级领导、友好同仁致以衷心感谢和美好祝福!向一直以来恪尽职守、辛勤工作的全体医院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愿!

昨夜,随着2020年的进度条缓缓拉到尽头,人们纷纷涌上街头,欢呼跨年,为跌宕起伏的一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今晨,当2021年的金色阳光洒满大地。我们整装待发,奋楫而进,向充满挑战的一年迈出坚定的步伐。

过去的一年,是命运融合最紧密的一年。

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一度拉开了人与人的距离,却让心与心贴的更近。

过去的一年,是白衣战士经受考验的一年。

三附院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以担当之责,拼搏之力,交出了一个又一个不凡的答卷。

这一年,我们的医护人员在除夕夜里放下手中热气腾腾的饺子,白衣执甲,逆向而行,义无反顾的冲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发热门诊、感染病房、急救转运车上、高速防控口、隔离观察点等处,都留下三附院人忙碌的身影。辛勤的付出,不仅谱写出一个个感人的华章,更牢牢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为此,南阳市委、市政府授予我院“南阳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130余名职工受到上级部门的记功和嘉奖。这一切,我们引以自豪,因为我们战斗过,并将继续战斗。

这一年,优质党建继续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一直持续党建、业务两手抓。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平时的工作中,紧紧把党建与医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基层党支部党建为统领,不断丰富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内涵和外延,全院风清气正、凝心聚力。同时,着力加强基层支部建设,严格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发挥党组织中坚力量的作用。积极参与社区全域党建,常态化组织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这一年,我们加强学科建设,狠抓医疗质量,实施特色医疗技术战略,谋划新的发展格局。眼科、重症医学科继续领跑,进一步壮大;妇产科、骨科、普外科、心内科越来越强,积淀愈发深厚;消化肿瘤、耳鼻喉科等学科后劲强大。我院随着辖区群众更加信赖,已成为示范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重要守护者。

这一年,我们在健康扶贫中担当作为。不畏严寒酷暑,每月3次送医下乡,风雨无阻。保障了健康扶贫的质量和实效,有效解决了因病致贫返贫问题,实现了贫困人口基本医疗有保障的目标。为实现2020年底的全面脱贫做出了我们应有的贡献。

时间将辉煌留给历史,也将无限的希望带给未来。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起始之年。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南阳医专第三附属医院(南阳市示范区人民医院)全体职工将继续以饱满的姿态、乐观的心态与积极的状态,迎接未来一切不确定因素的挑战,用奋斗点亮希望,用实干奏响医院高质量内涵发展的精彩华章,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