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应对住院患者高峰 医疗质量保障先行

来源: 时间:2021-02-26点击数:

 

春节过后,我院住院患者持续增长,本周再迎新高峰,门诊量、住院量持续激增。

医院班子对此高度重视、精准施策,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提高服务能力、保障医疗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采取调整应急措施,加快医疗程序流转,严把质量安全关,确保每一位患者能够得到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2月24日上午,在院班子的安排下,医院医务科组织了对全院的医疗质量检查。

       医务科重点督查了临床一线科室医师交接班、科室医师在岗值班及病案书写情况。督查过程中提问在场医师交接班制度、范围及内容,并对科室存在的问题提出提升措施及要求。


      为确保此次检查能够得到有效落实,医务科将派专人对各科室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检查,督促各科室强化医疗质量和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制度,确保检查效果。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