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压实责任 防控到位 我院开展五一节业务查房

来源: 时间:2021-05-10点击数:

确保“五一”节假日期间医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平稳运行,给患者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就医环境,4月305月5日,南阳医专三附院持续开展院班子成员带队查房,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疫情防控和业务大查房。

4月30日上午,医院党总支书记宋宇、纪检委员王镜山带队,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以疫情防控医疗安全、文明城市创建、医院管理、后勤保障、消防安全、廉洁行医为重点深入一线查找存在的隐患和问题了解科室需求,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协同相关责任科室现场解决,不留后患

五一假期期间,党总支书记宋宇、行政业务院长库建伟、副院长刘士林、陈广军、纪检委员王镜山在值班日分别组织总值班人员、职能科室值班人员深入临床一线,及门口测温点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详细查看科室患者收治情况、值班排班、物资配备等情况,并对节前查房薄弱环节的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确保整改到位。

党总支书记宋宇到临床一线科室巡视、检查、指导

 

行政业务院长库建伟深入病房查看患者情况


纪检委员王镜山在门诊督查工作纪律与廉洁行医情况

通过院班子带队查房,压实责任,医院进一步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强化节日期间的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保证医院各项医疗工作的有序开展,为来院患者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稳定、和谐的就医环境。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