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和烟瘾做个了断

来源: 时间:2021-06-01点击数:

每年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设立在“六一”儿童节的前一天,寄托了人们希望下一代可以免受烟草危害的美好愿望。

控烟宣传活动●

今年5月31日是第34个世界无烟日,活动主题为“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为营造“无烟、绿色、文明”的健康环境,在第34个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我院通过各种形式开展无烟日宣传。

5月31日上午,医院组织10余名志愿者开展“无烟医院,从我做起”控烟宣传行动。志愿者通过捡拾地面烟头,发放控烟宣传手册、开展戒烟健康咨询、免费测量血压等方式普及了烟草及其制品有害健康的知识。

控烟展板及宣传手册

本次控烟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巩固提升了控烟工作成效,为共建共享无烟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医共体 王东萌

编辑:韩新彩 审 核:尹岩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