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2023年元旦致辞

来源: 时间:2022-12-31点击数:

日迈月征,朝暮轮转!

值此2023元旦佳节到来之际,南阳医专三附院党总支书记宋宇、院长库建伟代表全院职工向一直以来关注、支持医院发展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感谢和美好祝福!祝大家万事顺遂,幸福安康!

回首即将过去的2022年,医专三附院全体职工在一波又一波疫情反扑下,不断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持续探索医院高质量的发展路径,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为实现医院跨越式发展夯实坚实基础。

一年来,从烈日炎炎的高速卡口值守测温,到北风呼啸中走村入户的核酸采集;从疫苗接种的保障现场,到核酸检测的夜以继日;从预检分诊的严格把控,到发热门诊的悉心诊疗。一袭白色的防护战衣,我们从未离身,夜不卸甲,灌注了浸透的汗水,凝聚了寒冷的冰霜。

岁尾年末,无数家庭生起团圆的企盼。而此时此刻,全体医护人员在这疫情救治新阶段,超负荷运转,超强度工作,正在向肆虐的疫情发起最后的总攻!护佑健康,护佑生命,是我们神圣的职责!三附院人用尽心竭力为严冬下焦虑忧郁的人们带来安宁,送上暖意。

致敬,向此时此刻穿梭在病房、坚守在门诊、飞驰在抢救路上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这一年,医院旧貌换了新颜,条件改善,环境更加优美;这一年,现代化的病房大楼投入运行,设备更新,服务能力更强;这一年,新科室在发展中成立,医院学科更加齐全,服务领域进一步扩大。这是欣喜的一年,充满希望的一年。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挨过寒冬,便是十里春风。只要我们心手相牵、守望相助,就没有逾越不过的风险,就没有跨不过的险滩。

崭新的2023将如约而至,新机遇、新挑战、新征程、新跨越!我们医专三附院必将脚踏实地、锲而不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新的一年充满无限生机!

最后,再一次代表医专三附院党政领导班子,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