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情系一线 暖心慰问——示范区领导邢必达看望慰问我院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 时间:2023-01-14点击数:

佳节送温暖,岁寒显真情!1月14日上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邢必达、示范区卫生管理中心副主任李贵松,来到我院看望慰问坚守在救治一线的医务人员,并送来了方便面、牛奶等慰问品。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科室代表参加慰问。

邢必达副主任指出,随着疫情防控政策进一步优化,加之春节临近,防控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广大医务人员勇挑重担、昼夜奋战、恪尽职守,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重要贡献!值此兔年春节来临之际,他谨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强调,广大医护人员要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保健康、防重症、强救治、优服务”的要求,进一步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加强值班值守,科学精准有效地开展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医疗健康服务。同时,希望广大医护人员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切实做好个人防护等工作,确保医疗救治工作安全、规范、有序,坚决筑牢“防护墙”、守护“生命线”。

医护代表表示,将持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发扬大爱精神。

党总支书记宋宇代表班子对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全院职工将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医疗服务工作,服务好每一位患者,让大家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