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春节我在岗】坚守”医”线 呵护健康

来源: 时间:2023-01-31点击数:

当我们万家团圆贺新春时,有这样一群人,因为肩上的责任与使命,放弃了与家人团圆的机会,用“舍”和“守”撑起人民群众的安康。

                                                                        院班子带班值守

除夕到大年初六,院班子成员落实带班制度,每天深入门诊、病房,查看人员在岗在位、设备运行、后勤保障等情况,对科室运行存在问题现场解决协调,为患者创造良好的假期就诊条件。

                                                                          门诊部

春节期间,门诊部专家们依然奋战在“医”线,更是开展七天无假日门诊,保障门诊医疗安全。对于他们来说,年味就是一份职业的责任、一份博爱的情怀、一份无私的奉献及对生命的坚守。

                                                                          妇产科

为了迎接兔宝宝们的降生,妇产科医护人员忙碌守护在产房,没有丝毫懈怠,对每位产妇进行产前评估,制定周密科学的分娩方案,为母婴的平安保驾护航。

                                                                          眼科

今年春节烟花爆竹限时燃放政策的实施让年味更浓,也出现了鞭炮炸伤患者增加的情况。眼科急诊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及时快速安全的为每一名患者进行治疗。

                                                                          骨科

骨科团队在除夕夜依然在手术台上忙碌着,别样的“熬年”换来了患者的健康与平安。

                                                                          内一科

春节仍是心脑血管病的高发时期,内一科的医护人员轮流值守,他们用执着和敬业,构筑起守护生命健康的“安全屏障”。

                                                                          急诊科

急诊科在完成日常出诊任务的同时,还承担了三馆一院新春表演、大年初一烟花晚会等重大演出与重点场所的的保障任务。

                                                                          重症医学科

重症医学科里,医护团队正守护在一名创伤性硬膜下出血患者的身旁,24小时不间断的看护与抢救,让重症患者转危为安。这里是危重患者生命的最后屏障,医护人员既是患者的“守护者”,又如同他们的家人,为患者全方位的护理,打好战胜疾病的基础。

这些只是春节坚守者的一道缩影,还有许多医务人员也同样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默默无闻地付出,尽职尽责地守护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