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凝神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开新局——我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23-02-10点击数:

启航新征程,奋斗正当时!

2月10日上午10时,我院召开2023年工作会,回顾2022年取得的成绩、表彰先进,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医院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及科室代表参会,南阳市示范区卫生管理中心副主任李贵松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院长陈广军宣读了《南阳医专第三附属医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文明科室的决定》《南阳医专第三附属医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在过去一年医院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9个科室与42名个人进行了表彰。

                                                                      文明科室代表领奖


                                                                       先进个人代表领奖


                                                                 文明科室代表外二科主任刘传见

                                                              先进个人代表感染科主任李承幸发言


外二科主任刘传见、感染疾病科主任李承幸分别作为代表文明科室和先进个人代表上台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工作中的收获、经验与感想。

接着,院长库建伟代表班子向会议2023年度工作报告。库院长在报告中指出,2022年在新冠疫情的冲击下,全力保障患者诊疗需求,做到了住院病人零感染,顺利实现了“新病房大楼正式启用”、“医院整体改建”、“核心技术实施”三个聚焦目标,在复杂困难的情况下,超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实现了全院职工观念更新、业务工作模式改变、综合竞争力提升的华丽转变。

                                                            院长库建伟代表医院党政班子做工作报告


报告在深入剖析存在问题的基础上,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与纪检护航作用,以“二甲创建”为契机,以创新为驱动,以业务提升为主题,通过开展“两爱一争”活动(爱岗敬业、爱院如家、争做优秀职工)凝神聚力,全力推动“两强一优”活动(强化特色技术凝造、强化学科建设、开展优质服务)取得显著成效,确保医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果。同时,报告还从党建引领、清廉医院建设、二甲创建、人才战略、技术凝练等十六个方面作出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示范区卫生管理中心副主任李贵松讲话

示范区卫生管理中心副主任李贵松在听取了报告后,充分肯定了医院在公共卫生、疫情防控、民生实事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结合示范区的卫生布局,对医院工作提出了希望。他表示,医院要持续拉升标杆,努力建设高品质“二甲”医院,义不容辞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医院风采,做有温度的新时代医务工作者。他鼓励全体职工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

                                                                    总支书记宋宇做总结讲话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宋宇做总结讲话。他指出,2022年是极其艰难的一年,全院干部职工勠力同心,顶压奋进,战胜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取得了医院院区“未破防、零感染”的骄人成绩,守住了业务发展的基本盘,医院影响力逐步提升。

宋宇书记强调,2023年仍是充满挑战和压力的一年,我们要回归主责主业,充分调动全院工作积极性,跨前一步,主动作为,做优专科专病,培育更多优势学科。

宋宇书记要求,以量的积累实现质的飞跃,顺利实现二甲创建目标。一是强化政治引领,统一思想认识。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党建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把党建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强化主人翁意识和大局意识,在医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实现自我价值,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二是聚焦重点任务,强化担当落实。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把各方面的力量组织起来,做实做好“行政围着临床转,临床围着病人转”,齐心协力、全力以赴落实今年的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 三是正风气肃纲纪,推进队伍建设。全体中层人员要坚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党纪党规及医院各项规章制度,持续打造“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发展环境优”的清廉医院,为医院高质量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最后,宋宇书记号召大家以落实诠释奋斗,以作为体现担当,以实干成就梦想,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