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我院迎接市卫健体委年度行风评议暨创建“群众满意医院”工作检查

来源: 时间:2023-02-16点击数:

2月16日上午,南阳市卫建体委年度行风评议暨创建“群众满意医院”工作检查组一行5人,在南阳市中心医院纪委副书记张保丽的带领下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医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迎检。

党总支书记宋宇代表医院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医院近两年来的行风建设开展情况。他表示,行风建设是落实“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检查组对医院“把脉问诊”中发现的问题,医院会高度重视,积极解决,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和医院规范化管理,进一步提高群众就医的满意度,为医院发展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党总支书记宋宇作工作汇报

检查组组长、市中心医院纪委副书记张保丽传达了此次检查的方式内容及意义。她表示,行风建设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行风评议的目的是以评促建,解决医疗过程中存在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从而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创建群众满意医院。本次检查将严格按照评分细则和有关要求,分组进行,确保各项检查任务得到落实,推动医院管理更规范,医疗服务更贴心,群众就医更满意。

                                                        检查组组长、市中心医院纪委副书记张保丽讲话

随后,检查组成员分别深入科室,通过查阅资料、调取病历、实地走访、现场提问等多种形式,对我院行风作风建设和创建“群众满意医院”的落实情况,以及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等相关工作进行考核评价。检查中,专家们对我院的工作亮点与好的做法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建议。

院班子陪同专家组实地走访

                                                                医院班子陪同专家组实地走访

                                                                     专家组深入一线查阅资料

行风建设和打造群众满意医院是一项长期性、艰巨性、系统性的工作,行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院将不断总结经验,更加坚定地去探索去开辟宽广而富有意义的医疗服务市场,力争使我院的整体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