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更好服务社会体检——我院体检科搬新家啦!

来源: 时间:2023-02-23点击数:

为进一步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提供健康体检服务,近日,我院体检科由原来的门诊楼一楼整体搬迁至医技楼二楼,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

我院体检科开办于2014年,位于医技楼二楼,开展项目有内科、外科、妇科、耳鼻喉科、眼科、超声科、放射科、检验科、心电图、经颅多普勒等;配备核磁共振、64排CT、16排CT、DR数字化X线摄影系统、胃肠镜等高端设备。科室技术实力雄厚,设备先进,服务周到,环境舒适。现有经验丰富、工作严谨的中高级职称专家10余人,可提供检前咨询、检中质控、检后重大阳性结果处理及健康管理等多元化服务项目。

科室满足社会不同层次人员的体检需求,可开展 征兵预检、公务员录用预检、教师资格、医师资格、单位入职、驾驶员、婚前、孕前等个人及团体健康体检业务。

医疗体检专业化

舒适的体检环境、体检质量给您耳目一新的体验,个性化的体检套餐给您一站式的服务,先进的仪器设备为您提供可靠的保障,高素质的专业技术团队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体检服务人性化

免费提供品种丰富的营养早餐,可依据不同人群、不同需求制定个性化体检套餐,免费提供检后咨询、预防保健等一体化服务。

体检质量优质化

体检报告准确及时,执行逐级审核制度,严把体检质量关。

体检设备高端化

拥有64排CT、16排CT、3.0核磁共振、 DR数字化X线摄影系统、四维彩超、三维彩超、多导联心电分析系统、胃肠镜等高精尖设备。

检后服务完善化

提供检后咨询服务,为检后异常值的参检者实行紧急处理流程,及时组织相关专家会诊,以提供方便快捷的会诊、复检、住院绿色通道等检后延伸服务。

我院体检科倾力打造高品质的健康管理平台,为全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全体工作人员始终奉行“优质、高效、低廉、便捷”的精神;“珍惜生命、关注健康、诚信服务、质量第一”是我们的服务宗旨。为了您的健康,我们一直在努力!

体检咨询电话:62238606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