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南阳市医保中心专家组莅临我院开展 2022年度医保服务质量考核工作

来源: 时间:2023-02-25点击数:

2月24日上午,南阳市医保中心主任席海燕带领专家组一行7人莅临我院开展2022年年度医保服务质量考核工作。院长库建伟率领院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迎接检查组一行的到来、并陪同检查。

专家组领导通过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座谈交流等方式,分别从“内控管理、目录管理、就医管理、集中采购管理、信息系统管理和日常管理”六个方面,认真对我院医保服务工作情况逐项逐条进行评价考核。

                                                            专家组深入一线查阅资料、实地考察


检查最后,专家组对检查情况做了反馈,在充分肯定成绩同时,也指出今后努力方向。要提前谋划DIP支付方式改革,将其贯彻落实到临床工作中,促进临床管理规范化与标准化,促进医院内部精细化管理,加大督导力度,扩大宣传范围,进一步加强各项制度培训及管理等宝贵意见和建议。

                                                                 医保检查反馈整改落实会

会后,根据考核组专家的反馈,党总支书记宋宇、院长库建伟立即组织召开全体中层会议,要求相关科室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并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确保整改到位。各科室要继续提升服务质效与医保内控管理工作,确保医保政策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参保患者的切身利益,关注人民群众的就医体验,提升就医患者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