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志愿于心 服务于行——我院开展2023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

来源: 时间:2023-05-05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社会化、项目化、精准化、专业化水平,5月5日,我院志愿者集中观看了《2023年河南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直播培训会》。

专家围绕《志愿服务项目的开发与计划》《如何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主题进行专题讲座。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讲解,贴合基层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

参加培训的志愿者们表示,志愿服务的理论培训非常深入,在今后活动开展中,要理清思路,做到从解决问题到创造幸福,同步推进;从自我主义到集体主义,增强认同;从独立建设到城乡互助,合作共赢;从提供服务到创造价值,全员参与。将学习成果投入到志愿服务实践中,做到学以致用,敢于创新、大胆实践,为推进志愿服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培训结束后,我院志愿者还下沉到社区,进行常态化“清洁社区、美化家园”活动,清理了违规停放的车辆,清扫了背街小巷垃圾。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