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两爱一争·护士节系】---我院举行“爱岗敬业 健康有我”护理微视频大赛

来源: 时间:2023-05-11点击数:

【两爱一争·护士节系】---我院举行“爱岗敬业 健康有我”护理微视频大赛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彰显新时代护理工作者的风采,近日,我院举办了以“爱岗敬业 健康有我”为主题的护理微视频大赛。

本次活动得到各科室的热烈响应,共收到14个参赛作品。各科室护理团队经过精心的策划、拍摄与剪辑,充分展示了南阳医专三附院护理人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评比过程由院班子全程监督,评委组严格按照竞赛评分标准,从视频介绍、视频质量、内容及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首先亮相的是妇产科制作的《这样的我们》,作品以真挚的画面和语言向大家展示了妇产科姐妹们在迎接并守护每一个新生命诞生背后的辛苦付出和默默坚守,感人至深。手术室制作的《“守”护生命》,刻画了手术台上的“传递之手”,传递的不仅是手术器械,更是一种情怀一种奉献,每位职工都是“爱岗敬业、爱院如家”的践行者。内一科制作的《别让血糖卡住你》在诙谐欢快的歌曲中向大家科普了糖尿病防治健康知识,在阵阵欢笑的同时,大家深深记住了这些防糖治糖小妙招。

展播结束后,院长库建伟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评价此次比赛作品“特色鲜明接地气,展示大爱见真情”,内容专业性突出、聚焦护理科技前沿、贴近临床实际,真实充分展示了我院护理队伍的专业实践。参赛科室“用心、给力、出彩”,作品内容真实、感人,用大爱演绎了一幕幕温馨、感人的画面,展现了护理人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及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

经过现场评委评比,最终内一科制作的《别让血糖卡住你》荣获一等奖;手术室制作的《“手”护生命》、妇产科《这样的我们》荣获二等奖;感染科制作的《肠道门诊科普》、内二科制作的《爱岗敬业诚信有我》、消毒供应室制作的《爱岗敬业》荣获三等奖。

党总支书记宋宇在总结讲话中对获奖团队表示了祝贺,他表示,本次视频大赛令人耳目一新,充分展现了我院护理姐妹多才多艺的综合素质,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通过参与视频制作,体现出不一样的价值。本次展现的内容丰富多彩,充分体现了我们目前正在开展的“两爱一争”主题活动,亮出了护理队伍坚守初心使命的精神风貌,提升了科室团队协作精神。

最后,宋宇书记代表医院班子祝全体护理姐妹节日快乐,希望大家继续立足本职,发挥专业特长及团队合力,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为医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