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年轻干部违纪违法问题 专项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来源: 时间:2023-05-11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广大年轻干部成长成材,扣好廉洁自律的“第一粒扣子”,近日,我院召开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问题专项以案促改会议。中层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宋宇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开展年轻干部违纪违法问题专项以案促改的通知》,通报了市纪委关于6个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结合案例剖析了案件发生的内在原因。

在学习完典型案例后,宋宇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各科室会后要迅速向未参会的同志传达会议内容,使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明白这次以案促改的目的、意义、任务和要求,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确保专项以案促改收到成效。二是精心组织好以案促改工作。各支部要对照工作方案,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工作。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三是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以案促改的根本目的是为了我院整体工作水平的提升。为此,大家要筑牢政治根基,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做到“正言”、“正身”、“正行”。医院将采取随机督导检查的方式,用严格的纪律保证以案促改工作不打折扣的完成。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