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我院眼科医生邓琳在2023年全国验光与配镜职业技能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23-04-27点击数:

近日,我院眼科医生邓琳代表河南赛区职业组参加“全国第五届验光与配镜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经过为期三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后,在2023年全国验光技能比赛中荣获优秀选手称号。

在2021年10月27日河南赛区验光与配镜职业技能选拔赛中,邓琳获得全省验光职业组二等奖,同时代表优秀选手代表河南赛区参加全国验光竞赛决赛。

本次比赛项目难度大、技术要求高、比赛设时短,来自全国各省市预赛,层层选拔,共有职业组有93名选手参赛,分为验光和定配两个工种,分为职业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包括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内容。对参赛选手的技能水平、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等进行综合考察。

经过三天的激烈竞争,我院眼科医生邓琳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选手称号。

本次竞赛定为国家级二类竞赛,充分展现了我院眼科医生邓琳“专业、规范、精准”的专业技能以及沉着稳健、一往无前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医专三附院眼科将继续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争创佳绩,带领更多的视光行业技能人员提高技术素质,努力成为符合时代发展要求,掌握高超技能的新时期“大国工匠”。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