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我们的护士 我们的未来——我院隆重庆祝第112个“护士节”

来源: 时间:2023-05-11点击数:

为纪念第112个国际护士节,表彰在护理技能竞赛和护理工作岗位上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和集体,5月10日下午,我院在新落成启用的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庆祝2023年“5.12”护士节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全院护理人员参加了会议。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童孟军、示范区卫管中心副主任李贵松出席会议。庆祝大会由院长库建伟主持。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大会在神圣而隆重的授帽仪式中拉开帷幕。护士长们为新入职的护理人员戴上了圣洁的燕尾帽,将守护健康的使命传承下去。

                                                                              授帽仪式

                                                                       宣誓

院长库建伟首先致辞。他向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肯定了她们在疫情防控和医疗建设中做出的贡献,期待大家进一步提升完善自我、深化服务理念、创新工作思路,立足医院发展新阶段,展现新作为。

                                                                     院长库建伟向大会致辞

副院长陈广军宣读了《南阳医专三附院关于

2023年度优秀护士、优秀护理管理工作者及优秀护理团队的表彰决定》《南阳医专三附院关于表彰

2023年度5.12护士节“微视频大赛活动”获奖者的决定》 《南阳医专三附院关于表彰2023年度5.12护士节“护理理论知识及临床护理技能竞赛”活动获奖者的决定》的表彰决定。副院长刘士林宣读了《示范区卫管中心授予先进护理团队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卫健体委授予先进护理团队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受表彰个人和团队依次上台领奖。

                                                                    颁发医院优秀护士奖项

                                                                       颁发医院优秀护理团队奖项

                                                                    颁发医院微视频大赛活动奖项

                                                                 颁发医院技能竞赛活动奖项

优秀护士代表蔡冲、护士长代表吴鑫、护理团队代表妇产科陈凤发言

优秀护士代表蔡冲、优秀护士长代表吴鑫、优秀护理团队妇产科代表陈凤分别上台发言,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分享了从事护理工作的感悟心得和经验。

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童孟军讲话

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童孟军在讲话中赞扬了三附院护理人员为全区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在示范区卫生工作新阶段,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优化服务质量,把患者和社会的满意度作为检验优质服务成效的“标尺”,为辖区群众提供安全、专业、全面、优质的护理服务,为全区护理行业树旗立帜,努力打造优质服务典范。

                                                               党总支书记宋宇总结讲话

党总支书记宋宇在最后总结中指出,护理工作平凡而崇高,护士是医院的主体和主力,医院要科学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护士同志的辛勤努力。希望全体护理人员心中有爱,把天使般的关爱传递给每位患者;脑中有方,善于总结思考,把护理的宝贵经验凝练成法宝传承下去;更要眼里有光,勇于挑战,争取更大的进步,做出更多贡献。

南阳医院三附院全体护理工作者将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用专业的态度,和更加精益求精的护理技能服务患者,为人民群众健康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