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学装备 正文

普利德动态平板DR(数字化X射线射影系统)

来源: 时间:2023-04-06点击数:

设备特点:

特有功能:设备采用新一代动态平板成像系统,在满足日常全身各部位摄影的同时还能够完成日常透视、长骨拼接及全脊柱成像。

低辐射:辐射量较低,比常规摄片降低至少30%左右曝光量,减少了患者的受辐射量。

图像质量好:采用多种后处理算法及技术,大幅度提升图像质量,图像层次分明,对比度高。

灵动高效:电动助力驱动系统,摆位方便,成像速度快,大大提升患者检测速度,缩短了患者的检查结果等候时间。

信息共享、远程诊断:无缝对接云PACS系统,实现信息共享,可实时进行运程诊断会诊。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