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学装备 正文

普利德数字化胃肠机

来源: 时间:2023-04-06点击数:

设备特点:

全面助力临床精准诊断:数字化胃肠机(普利德多功能动态平板DRF)具有强大的临床运用,集常规DR摄影(含长骨拼接)、可视化精准摄影、数字造影、数字胃肠、数字透视等功能于一体,采用大尺寸平板技术,影像空间全覆盖,可实现毫秒级动静切换,精准高清点片,轻松实现胃、十二指肠、静脉肾盂等大面积造影。

智能升降床设计:便于老人或不方便移动的患者上下床检查,减轻患者的疼痛感,避免造+成二次伤害。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