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我院开展“医德医风大提升”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9-23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医德医风大提升”活动动员会,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抓手,在带着问题学的同时,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全院党员、中层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刘士林宣读了医院关于《医德医风提升年整改工作的实施方案》,传达了本次大提升活动意义、工作步骤及奖惩措施。通过有步骤、有层次的活动开展,提升医务人员主动服务,以良好的医德医风推进医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院长刘旭在动员会上强调,今年,在卫健委部署的“医德医风提升年”活动,医院的“大提升”活动也是医德医风提升年的重要组成部分,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将医德医风工作与个人、科室、医院整体发展联系在一起,以“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须有我”的精神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二是务求持续加力,以“厚德、诚廉、精医、济民”的院训与“优质、高效、低廉、便捷”的办院宗旨为内在指引,脚踏实地、身体力行。三是在效果上力求将医德医风建设提到新的高度,要当好优良医德医风的身体力行者,经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一如既往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本次活动修医德、重品行,以对患者高度负责的精神,展现良好风貌和高尚品德,始终维护好医疗卫生工作者“医者仁心”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