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我院召开“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工作6月17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刘士林主持,院班子、中层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6-18点击数:

6月17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刘士林主持,院班子、中层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刘士林传达了《中共南阳医专三附院总支委员会“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对躺平式干部的10种表现进行了逐一分析。

党总支书记宋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躺平式干部”给干部队伍干事创业带来的危害性,对照10种表现,扎实开展对照查摆、全面整改。领导干部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作为、求真务实。结合医院工作,整治医院党员、中层中存在的“躺平”思想、现象、作风等,突出正向引导激励,强化反向震慑警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照镜自省、主动作为,比拼争先、高效突破。要把工作当作终身事业,拒绝躺平,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在副中心城市建设的进程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