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 正文

我院召开元旦节前警示教育会

来源: 时间:2022-12-28点击数:

元旦佳节将至,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纪律意识,防止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廉洁过节,我院于28日下午召开元旦节前警示教育会,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人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总支书记宋宇传达了南阳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纪检监察组《关于严肃作风纪律确保 2023 年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通报了《市纪委监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他强调元旦春节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重要节点,大家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科室负责人要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职责,把加强职工职业道德教育、生活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要严明纪律规矩,做好表率,管好身边人,带好队伍,切实做到三个务必”。要严格监督管理,严肃执纪问责,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对越过“红线”的违规违纪行为要“一案三查”,绝不姑息。


他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纪律,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共同警示、相互提醒,切实增强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并提出了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中层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带头模范执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和要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二要明确纪律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求,恪守纪律规矩底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保持24小时通讯联络畅通,严禁餐饮浪费,厉行勤俭节约。三要认真做好医疗救治。坚持严格规范,立足防疫大局,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医疗救治,进一步完善诊疗方案,高效有序开展规范化的医疗救治工作。四要严肃执纪问责。自觉接受监督,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真管真严才是真关心真负责的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定力、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不逾纪法底线,不在小恩小惠中丢掉原则、在推杯换盏中丧失警惕从点滴之处守牢清正廉洁行医底线。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