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就诊指南 科室介绍 正文

急诊医学科、EICU简介

来源:南阳医专第三附属医院 时间:2011-09-02点击数:

我院“120”急救站是南阳市急诊急救网络单位,是南阳市白河南岸唯一的“120”急救站。科室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专业技术人员20人,副主任医师1人,主治医师3人,医师4人,护士11人,拥有自动洗胃机、呼吸机、心电监护等急诊急救专业器材,配备专用救护车2辆、车载急救设备、全自动呼吸机、除颤仪、多功能监护仪、心电图机、全自动洗胃机等现代化急救设备,具备全面的急诊急救能力。对各种创伤、骨折、出血、中毒、心衰、脑出血、脑梗塞、呼吸衰竭、昏迷、心律失常、高血压、糖尿病、肺气肿、肺心病、肝炎、肝硬化、高热、惊厥等急症抢救及诊疗具有丰富的抢救经验,诊断准确、及时,措施得力,成功率高。先后参与并完成市卫生局部署的应对突发性任务以及抢险任务13次,多次在全市急救技术比武中获得奖项,荣获省级“五一先锋号”急救站称号。

科室主任:焦政安祁延博

电话:62238777/13937708559 13837731013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