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就诊指南 科室介绍 正文

血液透析科(内三科)简介

来源: 时间:2018-12-25点击数:

血液净化科建筑使用面积近500平米,布局合理、环境优雅。拥有知名品牌的血透设备和反渗水处理装置。配置有用于危重及抢救设备。水质、空气等指标检测,各项指标优良。

血液净化科技术力量雄厚,拥有高素质的专业血液净化技术人员,具有丰富的透析经验,能够熟练处理血液透析相关并发症及危险变化;目前可开展多种血液净化治疗:常规血液透析、血液透析滤过、血液滤过、高效血液透析、血液灌流等治疗。并与上级医院相关科室建立了良好的指导关系。实行个体化透析治疗方案,保证透析质量,大大提高了透析患者的生存率及生存质量,获得了较好的社会声誉。科室以诚信、务实、以人为本的方针服务于广大患者,以不断进取的精神提高医疗技术,随时给患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科室主任:龚廷信

科室电话:62238668/1593881780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