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 正文

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作风问题专项暗访影片》

来源: 时间:2022-03-05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加强我院观念能力作风建设,3月4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作风问题专项暗访影片》,院党总支成员、中层人员及党员代表观看了影片。

暗访片揭露了一些单位对待群众反馈问题漠视,解决态度敷衍,工作作风不实等问题。片中个别机关工作人员失职渎职、滥用职权、严重违法违纪的情况,发人警醒,引人深思。

观看结束后,大家展开热烈讨论。后勤科科长吕增博提出积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为临床一线提供更好的后勤服务。感染科护士长杨小娇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踏实践行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将优质护理服务做优做细,做到患者满意。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力争在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中让自己在思想上得到一次大解放,作风上得到一次大转变,能力上得到一次大提升,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党总支书记宋宇在讨论结束后,对片子中工作人员存在的问题,从思想根源上进行了深刻剖析,并结合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开展要求及医院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引以为鉴,增强大局观念、提升政治站位,在确保工作质量的同时,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效率,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