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医专三附院下沉社区联合开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医专三附院在行动”主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2-28点击数:

为进一步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社区文明形象,近日,南阳医专三附院的志愿者们,在珠江社区辖区内开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医专三附院在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有序、齐心协力,纷纷拿扫帚等工具清扫路面垃圾、捡拾烟头、拔除杂草,制止乱晒衣物、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进一步美化提升了辖区的环境面貌。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通过此次活动,医专三附院与珠江社区联建将以实际行动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