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就诊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就诊指南 就诊卡

门诊就诊卡就诊指南

尊敬的各位患者,欢迎来到我院。为了方便您的就诊,您可以选择在收费处直接办理门诊就诊卡或使用身份证。如果您选择办理就诊卡,您可以携带少量现金前往收费处,填写相关信息,并领取您的就诊卡。如果您选择使用身份证,请在就诊前确保您的身份证已经准备妥当,以便在医生诊室直接使用。无论您选择哪种方式,我们都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感谢您对我院的信任和支持,我们期待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谢谢。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