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就诊指南 科室介绍 正文

心脑血管/呼吸内科简介

来源: 时间:2023-07-18点击数:

内一科组建于2004年,重点收治心脑血管、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及相关并发症和老年病。设心脑血管糖尿病专科门诊1个,现开放床位45张。在岗医护人员16人(医疗5人,护理11人),其中副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3人,执业医师1人,三级医师结构合理,所有医师均执业十年以上,具有一定的临床经验及扎实的病历书写功底,科室常用设备配备齐全,均可满足临床教学需求。

目前开展特色技术:胰岛素泵在糖尿病中的应用技术、顽固性心衰的诊断与治疗。

特色医疗器械:胰岛素泵、高压氧流机、一氧化氮检测仪等。

特色诊疗项目:急性脑卒中、冠心病、心衰、糖尿病多种急慢性并发症、甲状腺疾病、难治性高血压等。

在专科特色建设过程中,均能达到较好的疗效,得到患者的满意。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