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为“爱”而生 让“艾”远离——世界艾滋病日,我们在行动。

来源: 时间:2020-12-02点击数:

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由南阳市示范区艾防办主办主办,我院感染性疾病科承办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在医院文化长廊前举行。

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宣传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进一步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感染性疾病科全体成员一早就到达活动现场,做好活动海报、横幅悬挂、流动电子屏、桌椅准备等工作。在患者就诊早高峰,向大家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发放宣传单,并设专家咨询台现场接受群众咨询。

活动现场照片合集

此次“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旨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线上线下活动,传递健康生活理念,普及科学防疫抗艾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防护责任、防护意识、防护能力,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防疫抗艾活动,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疫情反弹和艾滋病流行。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