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加强节前部署 确保节庆安全 我院召开“春节期间工作部署及廉政恳谈会”

来源: 时间:2021-02-10点击数:

 

2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春节期间工作部署及廉政恳谈会”,会议由行政业务院长库建伟主持,院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陈广军首先传达了《南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2021年春节期间应急值守等有关工作的通知》,对医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核酸标本采集、医院新冠肺炎救治专家组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对医疗安全保障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院长刘士林分别对安全生产、劳动纪律进行了强调,要求各科室主任节前开展好安全排查工作,及时做好整改,切实将节日安全落实到位。

副院长王镜山向参会人员通报了南阳市纪委下发的“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法,剖析一个个鲜活的违法违纪案例,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明纪,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要守住廉洁底线,严防“节日病”,杜绝节日腐败,自觉抵制诱惑,严守政治纪律。

随后,行政业务院长库建伟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于全体职工在疫情防控中发扬“团结、奋进、务实、奉献”的抗疫精神和在示范区公共卫生事业中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还对春节期间工作做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建立假期科主任值班制度,确保急危重患者医疗安全及会诊需求。二是建立两支预备梯队,随时做好突发应急事件应对工作。三是节日期间,带班领导将开展查房,逐项检查会议要求落实情况。

库院长还对新一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科室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开展“特色”护理服务;医院将对38项核心技术逐月开展考核,确保“落地”;集合科室优势,积极推进眼病诊疗、创伤急诊、介入微创、妇幼保健四大专科建设,重启二甲创建工作,加快完善新病房大楼手续,争取早日启用。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宋宇强调,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毫不放松地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严守安全底线,夯实春节期间医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不误,让广大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