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巾帼展风采 活力绽芳华——我院开展趣味运动会欢度国际妇女节

来源: 时间:2023-03-10点击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我院女职工文化生活,展现巾帼风采,3月7日下午,医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有经典诵读、半分钟踢沙包、吹球过河3个项目。每个项目都充满趣味性、挑战性和娱乐性,女职工们兴趣盎然参与其中。

在运动会现场,女职工们早早来到比赛场地,跃跃欲试,蓄势待发。

经典诵读的女职工们,以录视频的形式,用跌宕起伏的朗读节奏、富于变化的诗歌语言,表达了对党、祖国及医疗事业的热爱。

                                                                    女职工们精心制作的视频


在半分钟踢沙包游戏中,女职工们用脚将沙包踢出,空中划过道道弧线,引起一阵阵惊喜或是叹息。大家一次次地挑战自我,不断瞄准目标,奋力尝试,争取更高的成绩。

吹球过河游戏中,只见女职工们鼓起腮帮吹气,小球在水面上转着圈,像一位舞者在水面上跳舞,小心翼翼,一步步向前挪动。胜利达到时,欢笑声响彻整个运动场,轻松欢乐的气氛扮靓了整个医院。

经过激烈精彩的角逐,最终经典诵读一等奖由眼科苏蕾蕾获得;感染科王娜、感染科杨小娇荣获二等奖;内一科杨柯、党政办周璎、韩新彩荣获三等奖。吹球过河一等奖由护理部米钐杉获得;财务科耿莉、手术室傅妙然荣获二等奖;感染科李承幸、重症医学科王双、手术室谢娟荣获三等奖;半分钟踢沙包一等奖由B超室任晓燕、感染科樊世纪获得;急诊科韩丹丹、妇产科杨华、急诊科张萍、手术室唐改勤、妇产科郭琳、妇产科武佳荣获二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女职工们勇攀高峰、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是将“团结、高效”的精神体现淋漓尽致,激励广大女职工把这种精神带到工作和生活中,促进医院不断发展,继续创造美好生活。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