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院新闻 正文

深入交流 互补成长---淅川县人民医院来我院参观交流

来源: 时间:2024-03-13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促进共同发展,提升医保服务质量,312上午淅川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肖震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一行7人来我院参观交流。我院院长时沛、副院长陈广军及相关职能科室同志陪同。

交流会上,院长时沛代表医院对淅川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肖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在与南阳医专一附院总院融合发展以来,在医疗管理同质化、优质服务提升、医疗设备升级等方面的成果。

肖震副院长(中)一行在我院参观交流

淅川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肖震一行与我院医保办主任汪海剑就当前医院按病种分值付费(DIP)工作推进、病案首页和医保结算清单质控、DIP软件上线对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的影响、“一站式”结算服务和医保政策咨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随后,肖震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医保办、住院收费处和医保政策咨询窗口,双方分享了日常工作中DIP支付方式改革实际操作中遇到问题及解决方案。

通过座谈会与实地参观,淅川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肖震一行对我院按病种分值付费(DIP)医保支付改革推行、病案首页和医保结算清单质控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交流具有很强的学习价值与借鉴意义。双方均表示将以本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共享经验、取长补短,不断探索医保工作新举措,共同推动医保管理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