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就诊指南 科室介绍 正文

眼科科室简介

来源: 时间:2023-07-19点击数:

南阳医专三附院眼科中心成立于1999年,由已故国内著名眼科专家廖树森教授创建,拥有高、中级职称、眼科研究生、国家二级验光师等各类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四十余人。拥有蔡司、依视路、拓普康等国际知名品牌眼科检查治疗设备数十件;开展项目有:青光眼、白内障诊疗;眼底病诊疗;外眼整形;医学验光配镜;角膜塑形镜验配;弱视康复训练;低视力(盲人)助视器(辅具)验配指导等。我科在疑难眼底病综合诊断、复杂人工晶体度数生物测量、隐匿青光眼早期筛查技术、多媒体弱视治疗、多发性眼眶骨折综合治疗、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不同分期的个体化治疗、后段玻璃体切割联合内界膜剥离填塞治疗黄斑裂孔等眼病诊疗方面处于南阳专科技术前列。我科具有南阳市公立医院最大的眼视光诊疗中心,开展近视眼、老花眼准分子激光治疗,是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眼视光系实训基地,主要开展验光、配镜、弱视治疗等项目。诊疗水平及眼科综合影响力均位居南阳地区前列。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