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官方二维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就诊指南 科室介绍 正文

重症医学科

来源: 时间:2023-07-19点击数:

重症医学科为我院重点科室,是全院危重症患者提供集中监护、抢救、生命支持和脏器功能保护的重要基地,是救治全院危重症患者的强有力保障平台,承担急危重教学任务。现有床位20张,拥有层流净化系统、中央及床旁监护系统、高档呼吸机、输液管理系统、除颤仪、血气分析仪、纤维支气管镜、床旁血滤机、便携式超声机、心肺复苏机等各种高级生命监护和支持治疗的设备。团队擅长治疗急性左心衰竭、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急性发作(AECOPD)、急性呼吸容迫综合征 (ARDS)、各种休克、脓毒症,各种中毒、严重创伤,重症颅脑疾病等病症。科室日常各种危重症疾病的治疗,并与河南省人民医院智慧互联,可开展线上诊疗。作为示范区唯一一个重症医学科,在新冠肺炎乙类乙管阶段后的感染期,发挥了重症治疗的重要作用,保障了辖区重症群众的医疗救治需求。

上一篇:妇产科简介
下一篇:眼科科室简介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NanYang Medical College.  

地址:南阳市长江路与经十路交叉口向东100米

联系电话:0377-62238700   急救电话:0377-62238777  投诉电话:0377-62238798   邮箱:nyyzsfy@163.com